自然輸入法簡介

自然輸入法雖然是上市的商品,不過也提供相當慷慨的網路免費下載版本。 如果喜歡用,應該要出一點錢贊助這些開發研究者。 我個人便購買了 V6.0 專業版。如果要試用,請先下載安裝自然輸入法。 可以從下列網站取得檔案

如果是下載自然輸入法99,則下載之後, 要先到上述網際智慧公司的網頁去註冊,然後才能開始安裝使用。 下載的檔案是自我解壓縮檔,解開到 Going_Setup 資料夾裡面, 然後執行 Autorun.exe 檔案,按指示回話即可。 其中「自然拼音」就是課本說的「漢語拼音」。

以下是原版的使用手冊,放在這裡方便查詢。

此外,以下是我們特別推薦要看的部分。


Up User Forum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Copyright Pool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00/11/23) --- 01/11/16 (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