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舊檔、另存新檔 

1. 將游標移至工具列中的「檔案」->「開啟舊檔」。

2. 或直接利用快速鍵「Ctrl+O」。

 

 

 

步驟一:

將游標移至工具列中的「檔案」->「另存新檔」。

 

 

步驟二:

於對話方塊中輸入欲存檔之名稱。

 

 

備註:

「儲存檔案」及「另存新檔」兩者的差異:

  • 狀況一      當使用工具列中「檔案」->「開新檔案」開起的新檔案:

上述兩種方式均會導致相同狀況,即需使用者輸入欲存檔的檔案名稱。

  • 狀況二      當使用工具列中「檔案」->「開啟舊檔」開起的已存在舊檔案 ( OldName.ppt ) :

上述兩種方式會導致不同狀況,「檔案」->「儲存檔案」會將檔案以原有舊名稱 ( OldName.ppt ) 儲存,不會再出現對話方塊,而「檔案」->「另存新檔」會出現對話方塊,讓使用者可選擇以新的名稱儲存 ( NewName.ppt ) 或以原舊有名稱 ( OldName.ppt ) 儲存。

 

[ 前一節 ]‧[ 後一節 ]‧[ 回目錄 ]



注意:此處所有文件均為原著,請勿抄襲文字與圖片,以免觸犯著作權法。

Created: August 18, 2002
Last Revised: August 18, 2002
© Copyright 2002

shann@math.n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