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

求助:
方法一:按一下在投影片檢視區中符號
 

 

 

方法二:利用小幫手,可利用功能列表中的「說明」->「Microsoft PowerPoint說明」或F1鍵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備註1:亦可利用功能表列中的「說明」->「顯示Office小幫手」,來開啟小幫手;或當要關閉小幫手時,則利用功能表列中的「說明」->「隱藏Office小幫手」。

 

 

備註2:當小幫手被關閉時(非隱藏),則利用功能列表中的「說明」->「Microsoft PowerPoint說明」或F1鍵所出現的畫面會不同。

 

 

備註3:對著小幫手按右鍵,有隱藏、選項、選擇小幫手、動畫四個選項。「隱藏」:不顯示出小幫手;「選項」、「選擇小幫手」都是選擇小幫手圖案或功能;「動畫」:顯現目前小幫手的動畫,每按一次都會顯現出不同的動畫(如下圖)。

 

 

 

[ 前一節 ]‧[ 後一節 ]‧[ 回目錄 ]



注意:此處所有文件均為原著,請勿抄襲文字與圖片,以免觸犯著作權法。

Created: August 18, 2002
Last Revised: August 18, 2002
© Copyright 2002


shann@math.nc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