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大綱

知識

數位邏輯
[ 大部分的知識和文化內容都在 課文 內, 這裡談的主要是技能內容 ]

文化

技能

電子擴編教材

操作技能自習

電路板練習

此處提供一份 2-bit, 3-bit 或 4-bit 的虛擬電路板, 供讀者自由練習。 這份工具用 Java 寫成,如有必要請看 [說明] 文件有關 Java 的設定。

其他教學資源

考古題

關於這一講內容的歷年考題。

教師手冊

教師或助教,請看這一講的設計理念和教學建議。 這裡還會包含一些教學經驗的交流以及某些評量的統計資料。 (如何申請教師帳號?)

Up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Pool Copyright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00/04/08) --- 02/01/21 (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