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opyrights and Credits]

此處所有的文字、圖片與設計均為原著 (除非在文中註明者), 請遵循著作權法使用此處之圖文資料。 如果您打算將此處的文件儲存在您自己的磁碟片上,或是列印出來, 敬請寫給我們一封電子信件

為了管理上的方便,所有參與工作者都已經同意將著作權集中在單維彰教授身上。 書名、封面設計、BCC16 網站架構,以及所有整體規模的設計,都是單維彰的想法。 個別網頁之貢獻者,都將明列於個別網頁之中。 貫穿整個作品的工作,以及原則上負責了某類工作的夥伴如下:

如果您有興趣知道我的糧食來源,這裡與一份參考書目, 列出我認為與這套教材的寫作有關係的書籍、文章和網頁。


Up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Pool Copyright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99/10/10) --- 00/03/12 (單), 07/02/28 (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