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line of IEEE Computer Society

這是我從 IEEE Computer Society 抄回來的檔案。 共 68 頁的 PDF 檔案,從 6000 年前的蘇美泥板, 說到 1996 年的 Java 和 Windows 95。 當然,非常簡略。 有翻譯成中文的意願,但尚無計畫。 有意者請自行開始翻譯 (或編譯)。

中大 87 級的楊雅茹小姐,在她大二的那年,將上述檔案列印出來, 加以美工設計,製作成一幅寬達五公尺的海報。 此幅海報由中大數學計算實驗室出資裝框, 於八九學年度開始,陳列於數學系館 (鴻經館) 內。

[ 發表感想或意見 ] ‧ [ 讀者推薦課外讀物 ]

BCC16 Home Up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Copyright Pool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00/03/29) --- 00/09/18 (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