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算機概論十六講
客服部

統計與列表


此處提供大家看看 BCC16 各種評量的使用情形, 以及關於用戶的幾種可公開的統計。 如果是學生或擁有放行碼的用戶,則可以檢視自己的成績。 學生可在此檢閱授課大綱。

BCC16 用量統計

最近半年來 BCC16 的用戶人數紀錄。各評量的用量統計。 競賽類評量之前 10% 列表。

BCC16 用戶列表

表列目前所有用戶之身份、註冊日期、興趣與研習指數 (截至最近一次統計)。 管理者可以看到用戶編號和姓名,其他身份只能看到用戶名。

檢閱學習歷程

用戶可檢閱自己在 BCC16 各評量之學習歷程。

檢閱成績

用學生或校友身份之帳戶的通行碼或放行碼, 可以檢閱歷屆修課的成績以及相對於同班的表現。 授課教師必定保留一份紙上作業的成績紀錄, 一切成績以紙本為準!


Up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Pool Copyright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02/09/14) --- 02/10/30 (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