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TTY 網路教材

PuTTY 是 由多個軟體所組成,提供 Telnet、Rlogin 以及 SSH 的 MS-Windows 環境內的遠程簽入工具。

由於這套軟體他有以下幾個優點,所以一直受廣大網路族青睞:

  1. 完全免費,無須支付任何費用給作者。
  2. 檔案容量小,占儲存空間極少。
  3. 提供全部軟體的原始碼,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更改。

現在就開始介紹 PuTTY 所提供的各項軟體及其功能。

目前 PuTTY 的最新穩定版本為0.53b,如果您不想出國下載,我們也提供一份在 BCC16 網頁內, 它是一個包含所有軟體 ( 除了 PuTTYtel 以外 ) 的 zip壓縮檔,或是你可以直接點選各項軟體圖示,進入該軟體的詳細網頁後直接下載。

若您想對 PuTTY 這套軟體有更深的了解,你可以到下列網址:

http://www.chiark.greenend.org.uk/~sgtatham/putty/


Up User Forum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Copyright Pool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曹爾凱 (02/09/28)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