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 教材:BODY 環境

在 BODY 環境內是文件的內容,或稱內文部份。 內文部份的文字會被排版呈現在瀏覽器的視窗內。 作者想要傳遞的文件訊息,都應該寫在 BODY 環境內。 在這個環境內,所有除了 HTML 指令以外的文字都會被呈現出來。原則上

不信的話,我們在 html01.html 裡面添入以下文字:
Hello, world.        How are you doing today?  I am
      learning     HTML now.

其實 HTML 裡面中文也會通。
結果應該 像這樣

讀者可以觀察,在 HTML 文件內不管寫空格還是按 [Enter] 都無法造成排版效果。 這是 HTML 的特色,因為它要求作者一定要按照 HTML 規定的環境標籤來排版, 不容許你自己亂排。

習題

  1. 別偷懶,跟著作實驗,這樣才學得紮實。
[BCC16-7]
單維彰 (1999/12/13) --- 99/12/28, 03/11/20 (單)
[Prev] [Next] [Up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