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程序

請注意:本篇教材是以以中大數學的計算機實驗室(MCL)環境為例。
Step1 在一開始登入的時候,請使用自己pc教室的帳號,而不是其他人的帳號。如圖一。
Step2 進去後電腦還會再要求你輸入密碼,此時的密碼為unix工作站上面的密碼。如圖二。
Step3 以列印以Microsoft Word 2000所編輯的檔案為例,開啟所要列印的檔案。如圖三。
Step4 <<注意>>為避免紙張的浪費,在列印檔案前請務必先使用預覽將版面作最佳的排版整理,例如多餘的換行、字體的大小等。如圖四。
Step5 確認後隨即按下列印。之後,打開 開始->我的最愛->列印使用者介面 的網頁。如圖五。
Step6 請先確認自己可使用的張數還有剩餘﹝直接到step8﹞,不然就要到 更改使用者列印張數 中增加張數。如圖六。
Step7 在列印使用者欄位輸入unix工作站帳號密碼及所要增加的紙張數。如圖七。輸入後按上一頁回到列印使用者介面。
Step8 點選 印表機工作暫存區。如圖八。
Step9 輸入自己unix工作站的密碼後,按下列印或是刪除。如圖九。
Step10 依所需列印的檔案大小不一等待約1分鐘後,直接到印表機處拿成品。
 
[ 回上層 ]
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曹爾凱 (01/03/31)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