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練習

此處提供一個 SQL 的查詢練習工具, 內建課文中用作範例的四張表格:alumni, list, address 和 zip。 這個練習工具只能使用 SQL 語法查詢,不能修改、刪除、新增資料, 也不能建立新的資料庫或表格。 這些一般性的練習,必須由授課單位提供真正的 DBMS 帳號, 供學生或自修者練習。

注意:一次只能輸入一句 SQL 語句,而且不要用分號 ; 結尾。 以分號結尾的規定,是 MySQL 之文字操作介面規定的,SQL 本身並無此規定。

[ 練習工具 ]


Up User Forum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Copyright Pool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2003/01/19) --- 03/02/09, 04/02/18 (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