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

恭喜您實驗成功!

在這整套計算機概論 16 講的電子教材中, 您會在網頁的最下方,看到完全一樣的圖案, 我們稱之為「控制面板」(panel)。 每個圖標就代表一個按鍵,按下這些按鍵將帶您到固定的網頁。 除了您的瀏覽器所提供的標準瀏覽按鍵之外, 我們的控制面板將幫助您進出這套電子教材的各部分內容。

控制面板最左邊的圖標,將帶您進入這套電子教材的首頁:

http://bcc16.ncu.edu.tw

中間的 16 個小圖標(0, 1, 2, ..., F),分別將帶您到每一講的網路教材首頁。 最右邊的三個字母,分別是 至於向上的箭頭,則是到上一層的目錄。 如果您是首次進入這套電子教材,請試驗上述的圖標按鍵。


[ 發表感想或意見 ] ‧ [ 讀者推薦課外讀物 ]

BCC16 Home Up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Copyright Pool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99/10/07) --- 99/05/26, 06/08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