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算機概論十六講
客服部

學生專區


此處提供學生用戶關心的服務,目前處於開放狀態。 將來應該改造成 Php 程式,使得只有身份為 (現役) 學生的用戶可以進入, 而且進入時就已經確定屬於哪個班級。

課程討論版/學習週記

發表關於課程的問題或看法,檢閱教師公告,撰寫學習週記。

作業上傳

檢閱處於繳交期限內的作業項目,可檢閱本人上傳內容並重複上傳, 可上傳 2MB 以內之單一檔案或 128 字元以內之 URL。

檢閱學習歷程

用戶可檢閱自己在 BCC16 各評量之學習歷程。

檢閱成績

用學生或校友身份之帳戶的通行碼或放行碼, 可以檢閱歷屆修課的成績以及相對於同班的表現。 授課教師必定保留一份紙上作業的成績紀錄, 一切成績以紙本為準!


Up BCC16 Home Chap 0 Chap 1 Chap 2 Chap 3 Chap 4 Chap 5 Chap 6 Chap 7 Chap 8 Chap 9 Chap A Chap B Chap C Chap D Chap E Chap F Pool Copyright User
製作人、
修改記錄
單維彰 (2002/09/14) --- 2004/09/08